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

這就是人生


這棟央視的新大樓聽說還才剛蓋好...下面那兩個人讓我笑了許久

沒錯,這就是人生。

第一次對我說這句話的人,是寶島新聲電台一哥大倫!

靠著驚人的社交能力和那所向無敵的嘴巴,
安排我跟藝工隊的長官認識,
好讓我在新訓完的小抽順利入選。
終於到了抽籤的那一天...
0176 海軍陸戰隊 16號


藝工隊連長:抱歉海陸不在我們選兵範圍!
大倫:這就是人生。
我爸:唷~你運氣怎麼那麼好?
千千老婆:海陸?海軍陸戰隊嗎?
高董:我記得海陸很硬 。
德董:連這都被你抽到了。
電機真班:永遠忠誠 (全體敬禮)。
我:幹...

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